家長可親臨本園索取或下載報名表格—-24-25年度新生入學申請表
下載報名表後,請致電2981 0506,索取:
1.申請表編號
2. 4-11-2023(六)接見日之時間

收生準則

  1. 現就讀本校學生的弟或妹
  2. 觀察兒童表現
  3. 已領洗的天主教學生(提交學生領洗紙證明文件)
  4. 校友的弟妹
  5. 父母是校友
  6. 如申請全日班,學校優先考慮雙職家庭以及基於特殊情況需要全日制服務的家庭,例如:須在家照顧殘疾人士的家庭

收生安排

 
  1. 學校於2023年11月4日(星期六)為兒童安排面試日,接見人數不設限額。
  2. 學校於2023年12月15日前,以郵寄方式通知家長取錄結果。
  3. 註册安排:
  4. 正選生:家長須於 2024 年 1 月 4 日 至 6 日(「統一註册日期」)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册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及繳交註冊費。 
  5. 備取生:本幼稚園會以電話通知,請家長於指定日期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冊手續,並須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及繳交註冊費。 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文件。 
  6.  如有關兒童入讀本校,本校會於9月退回註冊費,但若家長於註冊後決定為子女轉校,請以書面通知本幼稚園。本幼稚園會儘快退回「註冊證」/ 「入學許可書」,但註冊費將不獲退還。在取回「註冊證」/「入學許可書」後,本幼稚園亦不會再為該兒童保留學位。

入學年齡

幼兒班︰適用於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之小朋友

低班︰適用於2020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之小朋友

高班︰適用於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出生之小朋友

辦公時間

星期一至五︰9:00 – 5:00

星期六︰9:00 – 12:00

2024/25學年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

幼稚園幼兒班(K1)收生安排

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